欢迎访问信用揭阳官方网站!今天是: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
信用服务
  • 信用报告
    • 信用中国报告
    • 信用广东报告
    • 信用报告(无违法违规证明)
  • 修复指引
  • 信用修复
  • 信用异议
  • 修复服务机构
  • 评级服务机构
  • 企业亮信
信用中国报告

问:信用报告主要内容有什么?

答:“信用中国”网站“法人和其他组织信用信息概况”报告(以下简称“信用报告”)主要包括封面、概述和正文等内容,其中正文内容主要包含基础信息、行政许可信息、 行政处罚信息、守信激励信息、失信惩戒信息、重点关注信息、资质/资格信息、风险提示信息以及其他信息等。


问:如何在“信用中国”网站下载信用报告?
答:1.在“信用中国”网站顶部“信用信息”搜索栏中,输入企业名称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,然后点击“搜索”。


2.在搜索结果中选择需要下载报告的企业名称,在企业信用信息详情页点击“下载信用信息报告”按钮,即可完成报告下载。


问:如何核验信用报告内容?
答:1.所下载的信用报告已添加“信用中国”水印、生成唯一的文件编号和报告核验码,用户可通过扫描核验码验证报告真实性。
2.核验方式:使用手机微信或支付宝“扫一扫”功能,扫描报告封皮右上角核验码,可查看报告下载时的内容,请与纸质版报告核对内容是否一致。


问:有哪些注意事项?
答:1.报告客观地展示了各类主体的信用信息,“信用中国”承诺在数据汇总、加工、整合过程中保持客观和中立。
2.如对报告内容的真实性存有疑问,可通过扫一扫核验码或登陆本网站查询或核验。
3.如未查询到主体信用信息(信用报告)或认为报告所展示信息存在错误、遗漏、公开期限不符合规定以及其他侵犯信息主体合法权益的,可按照信用信息异议申诉指南提出异议申诉;如需对相关行政处罚信息进行信用修复,可按照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流程指引提出信用修复申请。

4.报告内容仅依现有数据展示相关信息,供社会参考使用。使用相关信息的单位和个人应对报告使用行为的合法性负责。

5.因篇幅有限,单类数据仅按更新程度展示前100条信息。

如遇问题可以咨询客服人员,客服电话:010-86409150,工作时间:工作日 上午9:00-11:30,下午14:00-17:00。